作者羅勃特.jpg

美商VeMMA維瑪網路創業家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A2.gif 

 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賀.jpg 

 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是自己的窮爸爸,還是富爸爸?

vemma網路創業家~能夠有效的幫助您成為你自己的富爸爸,走向財富自由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轉眼,加入維瑪已經一個月了。在這一個月裡,我和我家老爺體驗了維瑪果汁的威力,不過在此不方便分享,若想知道的捧油,歡迎跟May聯絡唷~反正,我們夫妻二人都有很棒很驚喜的收穫啦!!

那麼,有收入嗎?有嗎有嗎有嗎???我想大家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很關心這個問題…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我決定加入維瑪之前 其實只花了不到五天的時間

但是卻是在免費註冊90天內的最後一個禮拜....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光明.jpg

感謝夥伴珉琿的分享 (rock)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家工作 | 網路創業 | 維瑪 | vemma | 直銷 |兼職創業 | 電子商務 

恭喜龍哥畢業了,而且是第一名畢業且得了三個獎喔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emma | 維瑪 | 網路行銷 | 直銷 | 在家工作 | 電子商務 | 網路創業

紗紗是VeMMASTAR的核心領導人之一,和家豪一樣是SOP的講師(哈哈家豪是接班人?XD),一年多的時間,已經升為被動收入超過10萬的總經理階級,所以公司才會讓她公開亮相,是我們最強悍的單親媽媽~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