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以下說明為原本英文版的網頁,現在已經全部中文版了唷!你依然可以對照圖片說明的位置完成相關步驟)

  

在註冊完成後,你會先看到這一頁,要記得先把自己的帳號密碼記錄下來唷!

  

 

跟著就要登入到操作介面了~進入vemmabuilder 登入頁面

 

先登入此處吧 >>>  https://www.vemmabuilder.com/login/index.jsp

  

然後你會看到下面的輸入帳號密碼頁

 

 

 

進入後就會看到嚇人的一大串英文---這是前台

  

不怕不怕~我來幫你 (嘿嘿..雖然我也只懂一點點)

 

 

 

有看到右上方的後台按鈕嗎? 給他用力的按下去吧!

  

你就會看到這個...

 

 

 

我就知道你會先開始亂點乖先點第一個按鈕”Contact Manager”

 

你就可以先找到自己未來要推廣的網址,別忘了複製唷~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,下面這個是你以後可以來看的

 

 

 

然後阿~這裡要確認你的帳戶 [超級重要!!]
帳號確認後,您未來推薦的下線準會員,才會收到系統的自動經營跟進信件喔。

  

到這一頁後~按那個"3."確認個人資訊的按鈕喔

 

檢查個人資訊無誤後 再按下最下方的按鈕

 

 

完成確認帳號動作

 

 

最後要教你的就是把自己的登入密碼改掉吧~(其實改不改都OK啦XD)

  

在哪呢?這...


 

120美金成為正式會員,就不用擔心自動累積來的下線,你收不到獎金囉~^^

  

這點最重要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 【秘密】作者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
【窮爸爸富爸爸】 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

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 

 

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 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
Hetta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

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

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2萬的機會!
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請放心,Hetta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:

Skype:hetta-chung

MSN:hetta-38@hotmail.com

Email:hetta-38@hotmail.com

手機:+6016-5170196 (大馬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etta Chung 的頭像
Hetta Chung

美商VEMMA居家網路事業-維瑪 vemma 在家工作系統

Hett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